一個超級簡單的應用程式,用於在 Windows 10 上備份/同步資料夾,並從透過 USB 或 WiFi 連接的相機或智能手機導入照片和視訊。

  • SyncFolder
  • 軟體版本 : 1.2.48 for Windows(Microsoft Store)
  • 軟體分類 : 115工具程式 (資料備份)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Microsoft Store)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個人使用免費
  • 檔案大小 : 55 MB
  • 點閱次數 : 962下載次數 : 26
  • 更新時間 : 2023/2/16 上午 01:31:50

軟體簡介

使用此應用程式,可以輕鬆製作重要檔案和資料夾的備份副本。SyncFolder 確保所選資料夾中的所有更改在內部存儲(本地硬碟)、外部存儲(USB 隨身硬碟、硬碟等)、網路存儲(NAS 等)、雲存儲或 SFTP/FTP 伺服器上同步。相機、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圖片和視訊可以透過 USB 或 WiFi 導入。
SyncFolder 故意保持簡單,主要供家庭使用。
通過 Windows 應用商店,應用程序的安裝和更新既簡單又安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按鍵功能
用戶友好、直觀且易於使用
您可以將檔案和資料夾複製或同步到內部和外部設備,例如:USB 碟、網路磁碟(NAS)、雲存儲、FTP或SFTP伺服器等。

  • 不再需要手動複製您的重要檔案。
  • 如果需要,SyncFolder 可以自動複製所有修改過的檔案和新檔案。
  • 可以設定自動備份:每天、每週或每月。
  • 使用外部 USB 存儲,SyncFolder 可以在插入設備時開始備份。
  • 複製以增量方式進行 - 只會複製新檔案和修改過的檔案。

該應用程式允許您使用 USB 和 WiFi 從外部設備導入照片和視訊。

設定任務
對於要備份的每個存儲位置(根資料夾),您必須建立一個任務,您可以在其中選擇以下備份方法之一:

  • 透過單向同步 : 這種方法也稱為「單向鏡像」,可確保目標存儲介質上的資料夾和檔案與源存儲介質上的資料夾和檔案完全相同。
  • 透過雙向同步 : 這種方法也稱為「雙向鏡像」,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從位置 A 同步到位置 B,反之亦然
  • 透過直接複製 : 此方法還會複製所有新的和更改的檔案,但不會在目標介質上刪除源位置不再存在的檔案。
  • 透過剪切和移動 : 此方法將所有新檔案和資料夾移動到目標位置,然後刪除源上所有成功複製的檔案和資料夾。就像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的剪切和貼上一樣。

極其重要!- 由於該應用程式允許您將系統上的任何資料夾指定為源或目標位置(即檔案、AppData 等),您應該非常瞭解適用於 1 向、2 向和剪切和貼上任務。仔細閱讀描述並嘗試理解「同步」的實際含義。為 1 向同步任務選擇正確的目標資料夾以及為 2 向同步任務選擇 A 和 B 資料夾時要小心。選擇錯誤的資料夾可能會導致從該資料夾中刪除大量重要資料,而應用程式無法恢復這些資料。SyncFolder 不會將已刪除的項目移至資源回收筒!

查看和管理多個任務
允許您設定多個備份任務。
在任務列表中,可以直接查看上次執行的結果,如果不想等待自動執行,也可以立即啟動任務。
在任務執行過程中,您會收到反映,例如:執行百分比、正在複製的檔案名等。

資料夾和檔案過濾器
設定源位置時,您可以指定哪些資料夾應包含在源資料夾的頂層。
這允許您排除臨時的、非必要的資料夾和檔案並節省存儲介質上的空間。
使用過濾器選項,您還可以對位於樹下方的資料夾和檔案執行相同的操作:

  • 您可以使用通配符指定完整的資料夾名稱或部分名稱。
  • 對於檔案,過濾器允許您指定要排除的檔案或要複製的檔案。在這兩種情況下,您都可以使用通配符完全或部分指定名稱。

從 USB 設備導入照片和視訊
透過 USB 輕鬆傳輸和儲存您的照片和視訊到您的電腦上。
將相機、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到電腦,讓 SyncFolder 掃瞄設備以搜尋新檔案。
選擇要儲存的圖片和視訊,然後將它們複製到電腦上的預設資料夾或您選擇的子資料夾中。

透過 WiFI 導入照片和視訊
使用 WiFi 連接輕鬆地將您的照片和視訊從您的移動設備傳輸並儲存到您的電腦。
為此,您必須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安裝並執行 iOS 或 Android SyncFolder Photos compagnion 應用程式。
然後,您可以使用移動設備上的應用程式選擇並傳輸您的照片和視訊。
透過使用加密的安全令牌保護通信來提供安全性。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